酒肆弦之

每当我听到这首歌,眼泪也会跟着附和

【雨双】征服

徐无双被制服住的样子总会让王大雨一阵揪心和慌张,但如果制服他的人是自己,便会没由来地感到一种不可言喻的兴奋。

起初王大雨以为这种想法很正常,别人都会产生,毕竟被制服住的可是徐无双诶,从来不服输也从来不会输的徐无双,在任何人面前都不会低头的徐无双,受了伤也要把血往肚子里咽继续进行高强度工作的徐无双。

这样的徐无双,谁都想要征服,谁都会感到兴奋,征服强者总会让人愉悦,不是么。


但王大雨好像想错了,或者说是忽略了什么。

别人——也就是王大雨身边的同事——确实赞同王大雨的观点,因为征服强者确实会让人心生愉悦,可他们从没想过要征服徐无双,甚至是一点儿相关念头都没在脑海里短暂地滑过。

在知道王大雨所说的原来是徐无双后,同事立马惊惧地脱口而出:“大雨你不会被徐队给揍傻了吧?”

“没有没有!徐队对我可好了都!”王大雨死皮赖脸。

同事:…………

不过,如果让同事知道王大雨最后还是制服了徐无双,他们一定会惊掉下巴。


问:怎么征服的,靠耍赖皮吗?

答曰:不仅要耍赖皮,还要有技术,呸,技巧,最好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场所,就ok啦。


对了,对于人也有特定的要求哦。王大雨笑眯眯地回答。只能是我。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