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肆弦之

每当我听到这首歌,眼泪也会跟着附和

【雨双衍生】【华晋】完美交易(1)

*雨双衍生,因为人设带感所以搞了罗华和路晋的拉郎

(如果继续写后文的话可能会有部分征晋内容,注意避雷)

*狗血雷文,肉/体/关/系/,接受不了就不要往下看








/


“我满足你的经济需求,你满足我的忄生需求。”



/


“这不太好吧,”罗华一边笑着一边扶了下眼镜,笑意却未达眼底,“路总不知道我是有女朋友的人?”


路晋好整以暇地坐在沙发上,品质极好价格不菲的西装衬得他整个人修长而挺拔,面部轮廓硬朗流畅,鼻峰挺立,眉眼深邃,瞳孔颜色却有些浅,与之相衬印的是那双好看的薄唇,组合起来让他整个人显得冷艳而薄情。


这种人最好还是不要摊上。罗华明确地告诉自己。最终结果只会是自己沦陷得太深甚至无法脱身,想要的就不再会是经济方面的需求。


所以他搬出了上面那套说法。


“你说的是杨卉?”路晋有些意味不明地笑了,声音低沉饱满,那点笑像是不由自主地从喉咙里溢出来的。


罗华听到这句话后眉头皱了起来,而后像是想到了什么,索性背靠沙发坐垫,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无所谓道:“既然探了我的底,那还找我这种人干什么?或者说,凭路总的实力也没法把我以前做过的那些事给查清楚?那我可真是荣幸。”


路晋也没在意他语气里夹杂的轻蔑和不屑。在他眼里这种年轻人除了一腔热血就没什么可以道来的长处,自大和目中无人是常有的事儿。他把合同推到罗华面前,骨节分明的手指在“乙方”那儿敲了一下,声音不轻不重,却足以让罗华听清,而后说道:“我不需要找结婚对象。你以前做过什么事跟我没关系,我只需要你承诺,以后不会做出对我有害的事。”


“我有多大本事,能做出对路总有害的事?”罗华调侃。


路晋表情没什么变化:“你本事多大,你自己心里应该清楚。”


罗华这次是真心实意地笑了。他的手按住那张纸,漫不经心地撇了一眼上面的数额,果不其然数额巨大,一个月支付的费用就是他在那里调酒一年的总和,大手笔。


一看时间,三个月,挺长。


又能上美人又能赚钱,怎么说都是自己赚了。


“好啊,”罗华勾起嘴角,用毫不掩饰的视线将路晋从头到脚打量了个遍,怎么看怎么赏心悦目,声音中不自觉带出点儿笑意来,“什么时候开始?”


路晋拽住他的领带。


“现在。”











后文走这儿,文件自领,看公告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