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肆弦之

每当我听到这首歌,眼泪也会跟着附和

【雨双】每攵感

徐队的身体有些每攵感。

不,不是有些,是特别。

王大雨本以为像徐无双这样的人,刀枪不入、铜墙铁壁,给人以安全感的身躯只要往身边一站便能让人定下心来,但他没想到徐无双的身体能每攵感到这个程度。


首先是手。

自打捅破窗户纸之后,王大雨就爱把徐无双的手攥自己手里,时不时摩挲一下,在感受到徐无双所起的战栗后还能收获一个看智障一样的眼神。

徐无双真受不了这样肉麻的肢体接触,于是毫不留情地将手抽回来,还挽起袖子佯装要打王大雨,但终究没落下来。

王大雨揉揉鼻子,腹诽,怎么都在一起了还不让人碰啊。


然后是腿。

这个不能细说,因为王大雨好不容易才能见一回。徐队没有被黑色裤子包裹着的腿劲瘦而有力,非常协调,非常好看,但王大雨没能多看几眼就被关了灯的黑暗拦住视线。

沉沉的夜色中,他能感受到自己手一路抚上去后的细微颤抖。


最后是腰。

这就更不能细说了,挺丢面儿的。王大雨自己都没能摸几回,唯一一次成功后还被徐无双用脚抵在他肩膀往外踹作警示意味,却又由于被丁页得没力气而被王大雨抓住了脚踝。

他把王大雨揩///油似的手拍开,声音支离破碎:

“手……拿开。”


当然,还有濒临释//放时向后仰的修长的颈,被王大雨抓住的精致的脚踝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入坑算不算晚。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1049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